108-02-11 彰化花壇金典會館 開春迎福暨心靈講座

  落日餘暉渲染蒼穹,霓光萬道映暈彩霞,通紅一顆熾熱的心。今天慈悲的海濤法師來到彰化,為大眾演講【善良的福報】心靈講座,祈願眾人皆能習得善知善念,藉此斷惡修善,迎福納諸吉。

  莊嚴會館內,洋溢著一片喜氣,在大和尚的悲願引導下,與會大德們一同修持慈悲藥供儀軌,令一切餓鬼皆離苦得樂,迴向六道有情皆增長善根,遠離苦厄皈依三寶、同成佛道。

  說法過程中,師父告誡在場所有佛子,除了皈依三寶外,還要學習不與眾生結惡緣,鼓勵眾人多多廣結善緣,利益六道眾生,得以幫助眾生早日擺脫輪迴。其中師父也領眾閱覽《用慈悲過生活》,祈願能透過此書加深與會菩薩大德印象。

  慇慇的法語,寓含無量的慈悲與智慧,點化眾佛子們內心的癥結,尤其師父真摯分享自身的生命歷程,詮釋佛法的殊勝和不可思議,娓娓道出對眾生永無止盡的悲心與憐憫,使會場洋溢一片溫馨與法喜!



生命電視 彰化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