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14 麻豆護生園區 快樂常存慈悲永駐

  能見到大家笑顏展開,帶給大眾歡喜快樂,就是最大的成就吧!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不曾停下步伐的慈悲,是種堅毅不拔的堅持,更是對眾生的責任。

  來到麻豆護生園區,求戒大眾一同參與受戒,並恭謹禮請尊貴的海濤法師入殿,師父也於佛前虔誠祈請,願得藉諸天神佛的加被下,幫助所有六道眾生擺脫苦厄,早達涅槃彼岸。

  隨後大眾在法師的引領下,依循戒儀、齊誦經咒,以最虔誠的身心,禮敬三寶、發願懺悔,圓滿受持八支戒體,增上出世善根,清淨身心,並在莊嚴響亮的梵唄聲中,虔敬地獻上香花、燈塗等殊勝十供,而海濤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接著法師帶領眾人點燃無數燈燭,照亮無明黑暗;滿盛萬杯淨水,洗滌所有罪孽,並於壇城前供奉許多蔬食,以供養十方三世一切如來,現場更修持護生儀軌,希望所有物命能早日脫離苦難。

  驟眼望去,蔚藍天空挾著一道長長雲帶,金黃色的尾翼猶如佛光乍現,在慈悲的大和尚引領下,眾人誠心回向今日所造之善業功德,誠願六道眾生快樂常存,慈悲永駐!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