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16 大寮和春技術學院 佛光普照拔濟眾生

  萬丈光芒,耀眼婆娑,傾瀉寰宇。今日,尊貴的海濤法師來到位於大寮的和春技術學院,主法傳戒、護生、點萬燈、供萬水、藥供暨甘露施食等儀軌,親自帶領大眾以身立行菩薩道,拔濟眾生脫離苦,航向涅槃彼岸!

  壇前暖陽高照,戒子們意念深切,平心靜氣地注疏,緩緩筆下最真摯的祝禱和祈福;壇旁虔誠供養,淨水長養八功德,明燈普照世間闇,可愛的小菩薩也以香湯沐浴佛子,扎根菩提善種子。

  開始前,菩薩大德們以誠心召請歷代祖先及有緣眾生共入法筵,接著修持甘露施食及藥供,願能變化無量無數的飲食、甘露、醫藥等的受用,普濟幽冥、救拔餓鬼。隨後,慈悲的大和尚也為眾人傳戒並開示。

  稍晚,師父也親臨高雄愛河燈會會場,關心在場所有義工菩薩。一來到燈區,和藹的師父便隨眾一同轉經輪,再上供鮮花、燈塗和甘露水,廣結十方善緣,一起度過了一個平安喜樂的夜晚。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