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17 台南仁德運動公園 供佛齋天暨慈悲施食法會

  誦經禮懺、施設各類香花素果等淨食,來供養十方三寶、護世諸天,祈願以匯聚大眾慈悲的力量,祝禱天下平安祥和,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特於在台南仁德運動公園,舉辦「供佛齋天暨慈悲施食法會」,藉由供佛齋天之功德,普願法界眾生皆能同霑法益,同入佛道。

  法會當天,來自台南各地的信眾踴躍前往,在法會開始前書寫著消災超薦牌位,供滿數不清的淨水、點亮心燈,在悅耳的香讚聲中,眾人列隊恭迎慈悲大和尚步入壇場,主持齋天儀式,法師頂戴寶冠,於佛前拈香供養,懇請十方三寶聖眾、諸天善神護佑,而後手持大悲法水,遍灑清淨壇場。

  在海濤法師引領下,善男子、善女人等唱誦著金光明懺齋天科儀,虔誠敬獻種種勝妙供養,廣增菩提資糧。法會上,海濤法師也給予眾人佛法開示。

  最後,在大和尚的引領下,與會眾人誠心回向,誠願藉由法會殊勝功德,祈請諸天聖眾,護持佛法,讓正法長住,也迴向一切有情離苦得樂,同證菩提。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