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26~27 印尼北竿巴魯三寶寺 禮拜藥師寶懺

  這回大眾來到印尼北竿巴魯的三寶寺,手執馨香隨湛樂法師誠心召請,虔誠念著召請文,以悲心勾召法界眾生共入壇城,一起來作佛前大供,誠供十方三寶,廣植無上福田,以願法界含識藉此法會功德,皆能增長慈、悲、喜、捨,並實踐菩薩之道,誓求圓滿無上菩提。

  今天要帶領我們的正是慈悲的湛樂法師和湛德法師。與會伊始,親切的湛樂法師首先帶著眾人一同作甘露施食以及藥供儀軌,盡其可能地為六道眾生執事,即便只是微不足道的事,也總是親力親為地服務大家。

  翌日,求戒善信便先禮請法師們步入大殿,陞座主持齋戒勝會,而尊貴的海濤法師也親臨戒會為大眾傳戒。香花迎、香花請,大眾恭謹迎請三寶賢聖雲來戒壇,放光慈哀攝受。

  法會中海濤法師、湛樂法師、湛德法師端嚴其間,頂戴毘盧寶冠,三密相應,語出妙音,手變印契,遍灑妙食,平等施予恆河沙數餓鬼有情,願其悉獲飽滿、歡喜,速脫生死之束縛,早生淨土;並願以此功德迴向世界風調雨順,災難、疾病永息,眾生咸證菩提,速成無上正等正覺。



生命電視 印尼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