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3-16~19 海濤法師馬來西亞慈悲行 慈愛眾生齊心共濟

  淡藍天空下,來自十方的佛子們手持馨香,虔心召請有緣眾生同臨法筵,一同參與今天位於馬來西亞新山的大馬禮堂,所舉辦的盛大「八關齋戒法會」,誠願眾人得在大和尚的帶領下,誠心供養諸佛菩薩、懺業悔障,並且發下善願,也願今日之功德迴向世間,令所有六道眾生供乘佛道!

  午後,眾人一起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同享此刻諷誦大乘經典的殊勝。接著,慈悲的師父也為大眾宣說讀誦經典之功德,鼓勵大家多多利用時間稱念佛號,即能立刻得到加持。

  翌日,尊貴的海濤法師率領眾人抵達於蔴坡的生命菩提苑,至此舉辦「慈悲施食法會」。甫抵會場,當地志工便上獻哈達以表敬意,歡迎師父的蒞臨。法會中,眾人聚精會神地聆聽大和尚的話語,一字一句裡滿是學問,卻又如此淺顯意該,一點都不艱澀,令大眾聽得無不法喜充滿!

  隨後兩日,慈悲的師父也於峇株巴轄主法了為期兩日的「慈悲超渡法會」。法會一早,湛嚴法師便領眾做前行儀軌和佛前大供,義工菩薩們也恭敬地獻上七政寶以及八吉祥。另外還大擺宴席,慈悲下施眾生。

  清淨的會場莊嚴無比,眾人最後在師父的引導下,以及綿綿法語的薰陶中,遵照八關戒儀領受八支戒體,並依循儀軌發心懺悔、誓大悲願、皈依三寶,虔心地精行一日夜的離欲梵行,願得擺脫五濁惡世,投向佛陀智慧之海。



生命電視 馬來西亞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