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4-03~04 板橋悲願寺 八關齋戒三昧水懺及清明大法會

  為祈願消除天下一切病苦,慈悲志業生命電視─板橋悲願寺特於清明連假期間,舉辦「傳授八關齋戒暨慈悲三昧水懺大法會」,並恭請慈悲的海濤法師以及湛永法師主法,帶領大眾一同精進菩提梵行,種下出世解脫的善根。

  盛會伊始,與會戒子一心恭謹合十的恭迎湛永法師入壇,齊心禮敬諸天神佛和菩薩。接著,待法師登壇陞座後,獻供弟子也隨之獻上香花、燈塗等勝妙十供,供養三寶,隨後法師始之傳遞傳遞八之戒體,引導大眾凝聚善念,共成慈悲善行,培養無我的空性及出離心。

  與會中,可以看到現場的菩薩大德們為親朋好友們提筆書寫消災牌位,以及能夠拔濟眾生的超薦牌位,每一張單薄的紙張上,卻能乘載著最誠摯的祈禱和祝福將數百千萬份慈悲的願力傳遞至世界各地,願世間所有有形及無形的眾生皆得離苦得樂。

  稍後,慈悲的大和尚也為大眾展開法語開示。

  最後,在聲聲佛音的唱誦下,大眾同心協力將愛與慈悲推廣出去,菩薩們布施與十方一切有情,更將其功德迴向累世冤親債主及宗親眷屬,願其皆得安樂自在解脫,並迴向世界風調雨順、遠離災禍,六時吉祥!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