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4-05 台南崇成活動中心 梁皇寶懺圓滿法會

  為懺除無始劫以來所造之一切罪業,尤其願為過去、現世之父母皈敬諸佛、虔誠禮懺,生命電視特於四月上旬,啟建「禮拜梁皇寶懺大法會」,日前並適逢法會圓滿日,誠願藉由數日的禮懺、施食、共修等的功德之力,迴向法界含識歸向無上菩提,速成究竟佛道。

  「白蓮臺上黃金相,紅藕華開紫磨身;巍巍相好天中天,蕩蕩難名聖中聖。」懺摩壇上,與會的善男子及善女人等穿袍搭衣、手捧懺本,口唱佛名、一心憶念如來聖德,一一禮拜、懺悔,發露披誠、克勤禮懺,切念無明、惡業之障覆,生死輪迴之悲苦,無不專志一心、求哀懺悔。

  法會中,居士代表並上前獻供、讚揚如來,培植菩提資糧。而後,在湛徳法師的帶領下,與會大眾更慈悲修持甘露施食及藥供儀軌,願能變化無量無數的飲食、甘露、醫藥等的資具受用,普施恆河沙數一切幽冥、救拔餓鬼有情。

  法會尾聲時,主法法師接著領眾於消災及超薦壇前總願迴向,誠願透過此次「啟建禮拜梁皇寶懺大法會」的殊勝因緣,迴向所有如母眾生皆得罪垢清淨、斷惡修善,常遇諸佛、聞正法音,皈敬三寶、了生脫死,精進菩提之道,早登般若清涼彼岸。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