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4-09 屏東萬丹慈悲超渡道場 八關齋戒暨超度法會

  陽光灑落在隨風飄曳的經幡上,熠熠生輝,祥瑞之氣滿佈十方!屏東萬丹慈悲超渡道場,近期舉辦「清明孝親報恩、傳授八關齋戒、護生、點萬燈、供萬水、藥供暨施食超度法會」,並恭請慈悲的海濤法師主法,吸引屏東地區的大德們踴躍参加,透過戒法的洗禮,勤修十善,培植出世解脫的善根。

  求戒善男子及善女人身心至誠,諸佛菩薩放光慈哀加被,在戒師的引導之下,生慚愧心、唱懺悔偈,發露過去殺、盜、淫、妄等惡業,誓不再造,洗去宿世罪障;求戒大眾各各發大菩提心,納受光明戒體,受持大乘八支齋戒,一晝夜間精勤修行。

  隨後,戒子大眾則一一上前獻供香、花、燈、塗、果,茶、食、寶、珠、衣等十供,廣修相好、財富、香潔與清淨之善因,乃至迴向早證無上菩提。誠願藉持此齋戒、讀誦大乘等的功德,普皆迴向幽冥暨消災壇上一切蓮位、祿位,法雨普施、超拔苦輪。

  如來慈眉低目,真言梵字綻放著光芒,彌向虛空世界加持芸芸眾生,接引眾生回歸極樂蓮邦,寒林無聲說著世間無常真理,何嘗不是一處修行淨土。祈願隨著菩薩們念念的善心善願,雨降甘霖、飲食、醫藥、財寶,拔濟惡道之苦,尤願三有眾生法露均霑,善根增長,圓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