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4-11 嘉義特教學校 慈悲關懷暨親子教育講座

  為了將佛陀的話語分享予每一位學子,也讓家長在孩子求學過程中一同正面思考,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特於日前,受邀前往嘉義特教學校,舉辦一場「慈悲關懷暨親子教育講座」,希望藉由講座的宣導,消除眾人的無明煩惱,體解生命的真諦,以快樂面對一切,並慈悲善待眾生。

  在講座開始之前,同學們陸陸續續進場就座,隨後海濤法師甫抵校園,便開始當天的生命講座。只見現場師生專心聆聽,透過上人慈悲、幽默的講說,時而聚精會神、時而開懷大笑,無不在潛移默化中將佛法的精神深植內心,也讓同學們反省生命的真諦。

  講座上,慈悲的上人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不斷地將佛法甘露滋養在座的每一位師生,師父不厭其煩的一再述說,無非是希望能在校園內推行更為深刻的生命教育,並從此影響每一位學生、每一個家庭,乃至社會及整個世界,尤願讓世界響徹正覺之音,長養慈悲之情。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