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4-18 2019新北國際佛誕文化節

  2019新北國際佛誕文化節正式開跑囉!每年吸引大量信眾參與的新北宗教盛會「佛誕文化節」,今年特別結合雲端科技以及腦波感測技術推出「滿願爆米花」以及「祈福宅急便」,吸引更多年輕人親近佛教文化,系列活動更包含淨灘、健行、植樹等多元活動,從4月21日到5月12日要讓市民一同歡度「東方耶誕」。

  由副市長謝政達、新北市佛教會理事長淨耀法師及新北各佛教團體一同為活動揭開序幕。主辦單位們規劃一系列活動,包括淨海淨灘、親子健行、千僧托缽、浴佛法會、蔬食園遊會、慶佛誕Party及叩鐘祝禱等活動。

  佛教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也是台灣民眾重要的信仰。佛陀誕辰是全世界佛教信徒的重要慶祝活動,就像是西洋的聖誕日,同樣深具意義。新北市府結合新北市佛教會連續3年舉辦「國際佛誕文化節」,今年更提供限量免費的蔬食餐點,讓更多民眾體驗健康的蔬食飲食,瞭解佛陀的悲憫精神。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