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4-21 桃園無極慈母堂 八關齋戒暨恭誦地藏經

  為令在家佛子培養出世善根,並累積福慧資糧,於日前特於桃園無極慈母堂舉辦「八關齋戒暨恭誦地藏經法會」,願讓當日與會者皆能利用一天的時間精勤佛道,實踐梵行;而此次齋戒法會,並恭請慈悲的湛永法師及湛樂法師主法。

  待前行圓滿後,生命菩薩於會上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讚揚、憶念著地藏大士之無邊聖德,隨文妙契菩薩廣大的本願,誠願一切法界含識普入佛智、速生淨土。

  「八支齋體,受持夜朝,關閉諸惡長善苗」,在香讚的唱誦中,正式拉開了齋戒法會的序幕。與會的善男子、善女人莊嚴、恭謹地求授齋戒,虔誠禮拜、懺悔、發願,大家皆把握這難得的一天時間,奉獻身心,約束三業,精進行道。法會上,慈悲的師父亦給予佛法開示。

  仰念地藏大士無比大悲願力,眾人同心齊願,將施放小蒙山及諷誦大乘經咒等功德力,迴施世界和平、法界含識共聞法音,普行八正聖道,所有過往的先人、孤魂等皆能獲得拔度,速脫生死輪迴,往生極樂佛國,並願現世之親眷師長等眾,咸獲勝會功德、同霑法益,直趨究竟菩提。





生命電視 桃園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