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4-28 新竹孟竹國宅軍功里活動中心 八關齋戒三時繫念點萬燈、供萬水暨護生

  植福德善根因緣,長養出世解脫之本,生命電視台特於新竹孟竹國宅軍功里活動中心,舉行「八關齋戒‧三時繫念‧點萬燈‧供萬水暨護生法會」,為許多佛陀在家弟子所立戒法,讓在家二眾懺罪、消災、增福延壽,並將所做一切善行功德,普皆迴向法界群靈,同證無上正等正覺,而此次戒會也恭請湛樂法師慈悲主法。

  來到莊嚴的會場,與會信眾細心點亮盞盞燈燭,並仔細排列許多殊勝供養,在前行法會中,修持甘露施食、藥供等儀軌,接著虔誠禮請主法法師入殿陞座,主持八關戒會,在法師的引領之下,眾人虔心禮佛、懺悔、發願,稟受八支齋戒,把握一日一夜的時間精勤修道,而湛樂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三時繫念法會裡,大眾從心地修行,懺悔三業罪,發願修學佛道,增長善根,在法師的帶領下,善男子善女人等更加薰修正法,勉勵自己精勤修持,並以聲聲佛號加持物命,最後也祈願以此上供下施所做一切功德,迴向六道群靈早日脫離苦難,萬物均霑法雨,共入正覺之道。





生命電視 新竹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