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6-01 嘉義生命講堂 禮拜藥師寶懺法會

  懺除往昔所造之罪業,堅固善德根本,嘉義生命講堂特於六月初,舉辦「禮拜藥師寶懺法會」,懇禱流轉於三界、六道中的所有眾生,都能蒙受藥師如來的威光加持,消除身心病苦、解冤釋結,受持正法,歸趣無上菩提。而此次法會,並恭請湛平法師慈悲主法。

 

  大眾在主法法師的帶領下,禮拜《慈悲藥師懺法》,放下俗務、精勤行道,普為法界含識懺悔過去、現在一切罪垢,去惡修善,深信因果業報,積聚福德及智慧資糧,迴向眾生身心皆得輕安,一切病苦、災難不起,願化娑婆為淨土,覺音處處遍在,光明時時吉祥。

 

  法會中,慈悲的湛平法師並給予大眾佛法開示。午後,與會的菩薩們繼續禮拜藥師寶懺,依循懺儀隨文入觀,懺文高昂、身心至誠,虔誠地為一切病苦有情求哀懺悔,仰祈藥師如來普降妙藥甘露,洗滌一切有情身心病苦,令諸有情畢竟清淨、罪垢消除。

 

  祈願藉由此次禮懺等共修功德,迴向天下平安吉祥,法界眾生常行十善、發菩提心,精進聖道、早登不退,最終速證無上正等正覺。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