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6-05~09 一億遍觀音祝福 一億遍慈悲同在

  一億遍觀音祝福,一億遍慈悲同在,為幫助眾生圓滿菩提修行,培育無量無邊功德,「台南市智慧金剛佛學會」近期於台南勞工育樂中心隆重舉辦「億遍瑪尼大法會」,特別恭請尊貴的祖古唐卻仁波切蒞臨台灣,為接連五天的盛會主法,藉此殊緣讓寶島台灣的佛子弟們同霑殊勝法益,共沐無上法喜!

 

  法會伊始,慈悲的祖古唐卻仁波切率領大眾齊心唸誦「嗡嘛呢唄美吽」,若能憶念此咒,則如日照雪山,從無始以來,所造罪障惡業悉得清淨,往生極樂世界。過程中,上師除以觀世音菩薩六字真言的願力及加持,將一切福善功德之本源,一切利樂悉地之基礎傳遞十方,無不令慈悲顯現無邊,引領眾人擁抱內心字在安定的力量,也予以在場大眾慈悲甘露開示,再一一親切回覆台下眾人的疑問。

 

  一連四天的法會,莊嚴宏偉的壇城中,壇前無量燈燭化作熠熠燈海,彌向淨剎,供獻賢劫千佛。在上師──祖古唐卻仁波切的帶領下,眾人一同持誦億遍瑪尼暨觀音瑪尼修法,歷經四臂白觀音灌頂和超薦法會。

 

  法會最後一日,法螺齊鳴,與會大眾合掌恭立,迎請尊貴的祖古唐卻仁波切蒞臨會場,在禮杖及諸位上師擁護之下,仁波切入壇並登上金色堅實的法座,喇嘛們將連續幾日精心製作的沙壇城,供奉於三寶前,以供養諸佛菩薩和上師。

 

  光彩奪目的「沙壇城」具有除障、加持之功德,並可以淨化惡業,為社會帶來繁榮與和平,此外,今年大會還特別提供大眾觀賞佛陀真身舍利的機會,與會大眾有幸躬逢法緣,得以親臨瞻仰,感受諸佛菩薩本尊之威德力,種下解脫及成佛之善因。

 

  最後,喇嘛們齊心以金剛杵切劃曼荼羅,象徵歸空,呼應著「無常、幻化、不執著、空性」的佛法本質,並將經咒加持的彩砂分裝,由上師一一授予大眾,並為大眾削去幾許髮絲,象徵皈依,希翼藉由神聖的沙壇城和皈依儀式,增長大眾無邊之功德,培植福慧資糧,同乘諸天護法的庇護,一切平安喜樂!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