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6-08 屏東東港中心 慈悲三昧水懺

  藍天藍,白雲白,慈悲的湛徳法師又來到屏東東港中心囉!這次將為大眾「主法慈悲三昧水懺法會」,並帶領求懺弟子們一同修持各式儀軌,誠願以此善心善念善舉,利益無數幽冥有情,早日離苦得樂,盡速得乘蓮邦!

 

  在香讚梵音中,大眾兩序排班,恭迎主法和尚湛徳法師入壇主法,湛徳法師緩緩禮拜諸佛、陞座,隨後依循軌範,並帶領眾人修持甘露施食,遍灑清淨水米,化作涓涓清涼,滋潤餓鬼有情,並淨化整個壇場,而後行藥供等莊嚴儀軌,普濟眾生。

 

  隨後,善信大眾上前敬獻十供,手捧香花、燈塗等殊勝供品,供養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表示對諸佛最崇高的敬意,爾後師父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午後眾人發懺悔心,至誠禮拜《三昧水懺》,消釋累世累結宿業,累積菩提資糧,莊嚴響亮的法音繚繞於會場之中。

 

  最後,在法師的慈悲引導下,大眾將法會當天禮懺、施食等功德,迴向給現世親友及累世冤親債主,令現世者安穩,諸行圓滿,往生者花開見佛,超生極樂,成就祥和無爭、清淨有愛的人間淨土!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