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6-23~07-02 英國慈悲弘法行 用慈悲過生活

  此次旅途中,慈悲的海濤法師特別探訪了位於英國中部峰區的查茨沃斯莊園,因其是著名電影「傲慢與偏見」的取景地,因此又以男主角─達西先生之名,將此處稱為達西莊園。自十六世紀以來,莊園內展示著許多畫作和雕像等收藏品,免費提供大眾入園參觀,一同瀏覽近代歐洲的藝術變遷。此外,戶外綠油油的大草皮上,還有可愛的羊群們在大啖小草,不禁令眾人感嘆其為動物天堂。

 

  今天,是個行程滿檔的日子,一早大和尚便帶領著我們前往達拉謨市市區參訪,除了與年僅27歲的女市長面談外,友善的市長與其內閣組員在師父的引領下,也一起在廣場上以新鮮的蔬果組成簡易的小壇城,並跟隨著師父持咒觀想, 再舉行簡單的祈福儀式,誠願六道眾生以及一切有情皆能離苦得樂。

 

  接著在現任主教的接待下,我們繼續前往當地的達拉謨主教座堂,主教也為我們詳盡的講解教堂內的歷史和故事,並邀請我們進去主教官邸享用英國茶,師父也於此會客室內,與有緣的菩薩們分享解惑。稍晚,我們緊接著來到杜倫大學附的東方博物館,欣賞到許多珍貴的古蹟文物,實在是法喜充滿!

 

  沿的紐卡素繼續北上,一行人進入蘇格蘭最大的城市─格拉斯哥,除了參觀格拉斯哥大教堂外,也三訪格拉斯哥大墓園,慈悲的大和尚以及湛江法師也帶領眾人於園區內四處遊走,一起作施食並持咒迴向所有幽冥眾生。

 

  在回倫敦的路上,師父也帶領我們前往聖羅倫斯教堂以及倫敦塔,於此地念佛回向受苦眾生,願其得以解冤解結,離苦得樂。





生命電視 英國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