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6-30 跟著華嚴經去旅行記錄片首映

  圓道禪院自2012年起每年誦持華嚴經為常課,有感於大經疏特玄奧,自2014年,首倡以「日誦一卷經,季成一部經,25年積累百步華嚴」為願行目標,推廣百萬人終生受持讀誦《華嚴經》。

 

  此無心插柳的小眾活動,隨著《華嚴經》的流通,如今推廣遍及五大洲等數十個國家。而這趟行菩薩道的路途,也被拍攝紀錄了下來,並於日前在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舉行【跟著華嚴經去旅行】紀錄片首映。

 

  首映會伊始,就由圓道禪院內志工所組成的法音合唱團,為大眾獻上精彩萬分的演出。接著來到令大眾引頸影片放映時間,大眾聚精會神地欣賞這一部巨作,隨無華麗的場景陪襯,也無酷炫的特效對應,卻也更能細細品味這嘔心瀝血之作。

 

  隨後,便是師父與導演的座談時光,以一問一答的方式來和大眾互動,化解眾人心中的好奇和想像。最後,與會賢士和法師們一同於台前合影,並以誠心供養所有法師們,以完美結束今日的活動。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