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18 宜蘭縣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記者會

  2019宜蘭縣全民供佛齋僧暨孝親報恩法會,將在8月3、4日假宜蘭縣立體育館隆重登場,日前在宜蘭縣政府一樓大廳舉辦記者會,邀請縣府民政局長游宏隆、縣議員黃定和、天主教高國卿神父、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董事長陳耀德及宜蘭市公所、羅東鎮公所等代表多人到場觀禮,吸引大批媒體前來拍攝。

 

  在記者會中,現場操演模擬8月4日的法會場景,恭請前慧日講堂厚賢法師、宜蘭毘盧寺住持賢明法師、生命電視台僧團湛德法師代表應供,由大會會長朱儒文帶領副會長及幹部舉行請師儀式,此外還有金剛護法持寶蓋恭迎法師、仙女獻供,也安排阿寶基金會的小朋友彩排「一對一」法師齋食嚫金供養,場景殊勝莊嚴,令人法喜充滿,生起感動渴仰之心。

 

  會中陳耀德董事長舉行物資捐贈儀式,由朱會長代表接受,為弱勢家庭帶來許多幫助,貢獻良多。前慧日講堂厚賢法師致詞時,為大眾說明供佛齋僧的由來,希望藉此莊嚴的法會推廣孝道,讓眾生廣植福田。

 

  最後,大會會長朱儒文指出,國家社會要進步,除了靠政府與人民同心協力,也要仰賴宗教發揮無形力量。

 

  供佛齊僧暨孝親報恩法會就是以「八正道」之精神,將無形力量極致發揮。另外,為落實佛陀利益度化眾生之初衷,在大會結束後,也會將供品提供給縣內弱勢團體分享,他誠摯邀請民眾當天一起共襄盛舉,來參與難得殊勝的供佛齋僧法會。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