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27 屏東萬丹慈悲超渡道場 八戒暨禮拜地藏寶懺

  慈悲志業位於屏東萬丹的慈悲超渡道場,日前由慈悲的湛山法師主持下,舉行「八關齋戒暨禮拜地藏寶懺法會」,引領大眾藉持誦無量威德章句,使歷代宗親眷屬得廣植福德智慧資糧、速得超生,永離諸惡趣苦。

 

  當日上午,善男子、善女人等一早便來臨會場點燈祈願,隨後在法師引領下,與會大德一一上前,身心恭謹地敬獻十供,祈請諸佛菩薩慈哀垂憐,納受眾佛子們供養的香、花、燈、塗、果,茶、食、寶、珠、衣。

 

  戒會上,與會戒子身心恭謹,在湛山法師的引導下,依次求戒、受戒、持戒,精進一日一夜的離欲修行。慈悲的法師也於戒會中給予大眾佛法開示。午後,大眾繼續禮拜《慈悲地藏寶懺》,藉禮讚地藏菩薩的大願功德,為自己以及眾生,懺悔過去所造的種種惡業,並且祈願修行無障礙,早證菩提,利益眾生,成就佛道。

 

  盞盞閃爍的燈燭中,羅列著最莊嚴殊勝的法筵。尤願將當天上供下施等最上功德,迴施法界六道群林等淪沒於三塗八難之含靈眾生,於三寶加持下受佛光接引,身心自在、三障蠲除,往生極樂蓮邦,共聞正覺妙音,圓滿無上佛果菩提。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