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29 屏東興進宮 佛曲帶動暨蔬食饗宴

  今天是個快樂的日子,要跟著慈悲的湛德法師一同來到屏東的興進宮,參加「恭誦普門品、藥師經、十供養、佛曲帶動暨蔬食饗宴」,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活動還沒開始前,眾人於前行法會上,跟隨法師的引領,虔心點燈唱誦,令聲聲清脆悅耳的梵唄聲傾瀉而出,接著進行甘露施食、藥供等莊嚴的儀軌,以點滴甘露變化無盡的飲食、醫藥,普濟恆河沙數餓鬼幽冥,令其皆得飽滿歡喜。

 

  大眾隨後也在湛德法師的帶領下,齊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透過大眾聲聲莊嚴的呼喚,稱揚大悲聖號,祈願觀世音菩薩慈悲降臨,消除眾生無邊煩惱,利樂一切有情。稍後,義工菩薩們也以佛曲帶動現場大眾,一同透過簡單的肢體動作來伸展四肢。午間,所有人也一起享用著美味的蔬食料理。

 

  接著,眾人也旋即諷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大眾發露真誠,將心中對諸佛菩薩的敬意,化為綿綿的法音,仰祈藥師如來威光加被,治癒所有病苦眾生,並以正法妙音供養三寶,利益一切有情,成就諸善緣!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