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8-15 噶千仁波切慈悲‧智慧‧大願心台灣弘法行

  高齡八十三歲的噶千仁波切在法友殷切等待下,闊別兩年後,日前再度來台展開兩個半月的弘法行程。

 

當仁波切在輪椅推扶下,滿臉笑容的出現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出境大門時,二百餘位法友早已手持哈達,列隊恭候,希望為仁波切獻上最誠摯的問候與祝福。

 

待仁波切坐定後,眾人紛紛獻上哈達,仁波切也以額頭頂禮,表示祝福之意。當一名坐著輪椅的年輕法友看到仁波切而激動落淚時,仁波切立刻慈悲起身,用額頭頂禮為她祝福,讓大家無不深受感動。

 

每個人依序歡喜而恭敬地獻上哈達,仁波切也慈祥地為每個人祝福加持,由於仁波切年事已高,今年美國GBI噶千佛學會已宣布,未來將不安排仁波切出國弘法,因此大家無不把握難值難遇的因緣,向上師表達一份誠心和美好的祝願。

 

最後兩百名法友和仁波切歡喜合影,留下珍貴且殊勝的回憶後,仁波切及隨行喇嘛們隨即驅車前往噶千禪修園區。仁波切將於24日展開「慈悲‧智慧‧大願心」的台灣弘法行,盼與大眾廣結法緣,同入如來功德大海,共蒙佛法無上恩澤。





生命電視 桃園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