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8-23 高雄生命書坊 清淨法筵潤澤眾生

  慈悲志業─高雄生命書坊於七月下旬,舉辦「恭誦地藏經、點燈、供水、藥供暨佛前大供」,並恭請湛嚴法師主法。希望能以眾人持咒誦經、上供與下施等善行之力,精進菩薩行願,迴向一切有情皆能同入佛智、究竟解脫。

 

法師手持甘露法水,灑淨加持所經過的每一個地方,希望一切有情眾生,都能早日離苦得樂,證得佛果。接著大眾在湛嚴法師的帶領下虔心誦起供燈偈,以及甘露施食等莊嚴的儀軌,再揮起佛幡,祈求仰仗佛恩普利十方,願無數眾生,皆能結下豐碩的正覺佛果。

 

隨後,師父也為大眾慈悲開示,並領眾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一句句的經咒,迴盪在壇城中,誠願在地藏王菩薩的加被下,能藉清淨法筵潤澤眾生菩提心田,讓十方有情悅意滿足、離諸煩惱。

 

午後,師父也引領大眾修持慈悲的替身朵瑪和護生儀軌,誠願今日之功德迴向河沙幽冥眾得仰承三寶加持力,往生人天善趣,斷惡修善、皈依三寶,共同精勤大乘之道,成就圓滿無上菩提。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