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8-31 台北生命道場慈悲法會暨帖秋仁波切綠度母灌頂法會

  生命電視日前於台北生命道場舉辦慈悲法會暨綠度母灌頂法會,恭請慈悲的海濤法師主法,並邀請來自錫金的帖秋仁波切給予大眾傳授綠度母灌頂。

 

海濤法師為大眾開示,勉勵人人懷有悲心,對於別人的缺點,我們要彌補,這就是修福;對於別人的優點,我們要學習,此即是修慧,如此便是福慧雙修。

 

隨後舉行十供養,信眾代表依序敬獻香花燈塗果等勝妙供品,以真誠懇切的心念、謙恭端嚴的態度,表達對諸佛菩薩無上的恭敬。

 

午後,由帖秋仁波切為大眾修法,並解釋此次法會的緣起,希望給予大家真實能利益眾生的灌頂。仁波切先是念誦皈依發心、傳承上師祈請文,接著依序給予身口意、事業、功德的祈請與口傳。

 

最後海濤法師領眾修持替身朵瑪儀軌,勉勵與會善信安住在無我空性的智慧中,全然把自己奉獻給眾生,祈願以廣大布施的心,消除冤親債主的怨恨與自身的執著。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