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9-11 桃園中心八關齋戒、恭誦地藏經暨小蒙山法會

  為了讓人人長養菩提悲心,以持戒增長清淨功德,桃園中心日前舉行「八關齋戒暨小蒙山法會」,恭請湛永法師主法,帶領信眾以虔敬心清淨三業、安住法中。

 

湛永法師領眾舉行灑淨儀軌,以觀音大悲法水遍灑四周,讓眾人得以在清淨莊嚴的壇場受持戒法、洗淨愆尤。

 

與會信眾也一起點萬燈、供萬水,虔誠點亮每盞燭燈、裝滿杯杯清水,祈願以供燈的功德,破除諸闇、成就智慧;以供水的功德,濯諸惡業、六道清涼。

 

湛永法師為大眾解說地藏經裡種種地獄的罪報與痛苦,說明地獄之苦不曾間斷,唯有明白業果,才不會繼續造作惡業、殺業,能夠在菩提路上勇往直前。

 

最後法師以神咒加持法施食,普施河沙眾有情,祈願十方一切獲得飽滿、捨棄慳貪,並以此功德回向六道群靈速脫幽冥、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共成佛道。





生命電視 桃園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