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9-13 基隆法王寺 慈悲關懷、素食發放

  揮動鍋鏟的手,始終不曾停歇,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素菜佳餚,也陸續端上桌面,接著義工們井然有序地開始分裝一盒盒素食便當,從盛飯、裝菜到完成,大家動作迅速熟練,每一個步驟,都充滿了一份關懷與祝福。

 

在湛力法師帶領下,基隆法王寺的義工近日前往慶安宮,舉辦愛心素食便當發送活動,除了以美味的餐盒與大眾結緣,湛力法師也帶領民眾稱念佛號、舉行藥供儀軌等,希望在中秋的團圓時刻,把美好、吉祥、健康的祝福帶給每個人。

 

湛力法師也為民眾宣流法音,說明業力都是因為行為而來,有惡因才會形成惡果,期勉人人多懺悔,以虔誠的心消除罪愆,才能獲得清淨的身口意。

 

隨後法師又領眾前往汐止公墓,舉行慈悲施食法會,義工跟隨法師的腳步,祈願以此功德,加持一切傍生有情得以離苦得樂、超升淨土,法界群靈皆能見佛聞法,共趣菩提;也回向鄰近公路交通順暢、人車平安、冥陽兩利,共同成就圓滿的道業。





生命電視 基隆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