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9-15 中和八二三紀念公園 慈悲與愛素食園遊會

  海濤慈悲基金會為推廣各項慈悲會務,讓更多人了解基金會的善願與善行,從而共同參與慈愛行列、力行慈悲志業,日前於中和八二三紀念公園舉辦「慈悲與愛素食園遊會」,不僅邀請弱勢團體參加,社會大眾亦踴躍參與,現場人聲鼎沸,非常熱鬧。

 

園遊會開幕前,湛永法師上台為大眾說明舉辦園遊會的宗旨,希望為人人奉獻快樂,也期勉大家一起發心,為社會盡一份力,讓國家更臻於善美與幸福。

 

幼安教養院大孩子們的非洲鼓表演,展現了陽光般的生命力,也贏得觀眾的熱烈掌聲;隨後豐富多元的素食點心美味登場,每個攤位前都擠滿人潮,只見人人攜家帶眷,一面大快朵頤,一面欣賞台上公益團體接力演出的精彩歌舞。

 

雖然天氣時雨時晴,卻絲毫不影響大眾的興致,清涼的甘露雨彷彿是一場灑淨,不僅掃除了悶熱,也帶來人心的清淨與祥和。

為了讓入園者都能盡情享用美食,義工們不斷親切招呼每個人,分送抓餅、舀麵線糊的手,幾乎未曾停過,即使雨水、汗水浸濕衣衫,依舊熱心奉獻,讓大家感受滿滿的溫馨與善美。

 

園遊會最後在親善大使王彩樺的歌聲中,以及大眾歡樂的掌聲裡圓滿落幕,期望基金會能集結社會各界的凝聚力,在愛心的灌溉下更為茁壯,也希望號召更多人加入熱血團隊,為世間播撒更多慈悲的種子,為人們奉獻更多無私的大愛。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