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19 新竹普元佛道院梁皇圓滿大蒙山超渡法會

  慈悲志業北區中心日前於新竹普元佛道院聯合舉辦「梁皇圓滿大蒙山超渡法會」,由湛永法師先領眾上供下施,廣修功德,隨後與湛力法師、湛樂法師、湛德法師共同主法「引魂法節」,召請所有苦難眾生得臨法會,脫三塗苦,安隱常樂。

 

佛教最重要的修行就是不捨棄眾生,大眾應以奉獻利他的心態,將所有功德迴向法界有情,因此應以慈悲的心共同成就蒙山施食。

 

法會禮請海濤法師等五師主法,領眾恭誦阿彌陀經及彌陀聖號,即使秋風強勁、寒意侵人,大眾依然在法中精進,專注修持,將身心全然皈依佛法僧,期望仰仗三寶的威德,開啟自心的智慧,點亮自性的明燈。

 

法師普召十方六道群眾同來道場,令幽冥眾生禮佛拜懺,聞法受食,同得解脫。主法法師口誦真言、手結印契、意作觀想,僧信四眾共同以善願力引請三塗惡道眾生親臨法緣,共懺罪業。

 

殊勝的法會持續至晚間七時,在莊嚴的梵唄聲中,法師領眾在佛前迴向,祈願以蒙山施食和梁皇圓滿的功德普及於一切,令法界含靈超生淨土,離諸怖畏,共享甘露妙味,同證自在解脫。





生命電視 新竹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