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02 台北生命道場 八關齋戒暨禮拜藥師寶懺

  台北生命道場日前舉辦八關齋戒暨禮拜慈悲藥師寶懺,恭請湛德法師主法,帶領大眾在菩薩道上共同精進修持,同結殊勝法緣。

 

湛德法師勉勵信眾,「心包太虛,量周沙界」,希望人人都具有接納眾生、利益眾生的胸懷,只要願意廣結善緣,心量有多大,福報就有多大。

 

在法師的引導下,大眾秉志虔誠,受持一日一夜的出家戒律,誓願關閉八種罪惡,得到清淨的戒體,以此功德趣向出離,長養出世的善根,獲致圓滿的教法。

 

戒會圓滿後,法師領眾修持替身朵瑪儀軌,以布施心回向怨親債主,祈願苦難解脫、逆緣消除,並引導眾人禮拜慈悲藥師寶懺,人人念佛一聲,禮佛一拜,依循懺儀隨文入觀,祈願透過至誠的禮佛、懺悔與發願,洗滌業障無明,消除累世愆尤。

 

唯有志心禮懺,以藥師的願力至誠修持,方能得生琉璃世界,證得菩提聖果。法會最後,大眾將功德回向一切有情,祈願現世眷屬各獲安康,法界眾生同圓種智,一切有情安住道業,永離諸苦自在解脫。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