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04 台南道場點心教學 讓素食成為生活品味能量棒

  各式堅果與蔬果雜糧,如何變身美味的蔬果能量棒呢?在台南道場11月份的素食點心教學課程中,指導老師藉由簡單的鍋具與一般常見的食材,帶著學員們簡單作,輕鬆學,自己動手DIY製作營養美味又方便攜帶的素食小點心,讓慈悲素食從正餐到零食,都能成為現代人能量加分的美味選項。

 

這場品味點心過生活的素食點心教學課程安排在十一月的每週一上午8:30,由陳韋名老師透過簡單實作示範,教學員們製作純素的點心,也在課程中分享專業知識,讓學員們也能從中得到烹飪與食材方面的專業知識。

 

第一堂課程,老師帶來兩種口味的能量棒教學,在炒糖過程中飄出的天然香氣,不時挑動著參與者的嗅覺與感官,令人倍覺期待;在老師的指導下,學員們也興致勃勃地親手操作,從量分材料、刀切、翻炒、起鍋塑形到切塊,儘管過程中難免忙中有錯,但談笑之間,也完成了色、香、味俱全的蔬果能量棒,大夥兒當場品味分享,好不開心。

 

課程結束後,陳老師也將開設這次課程的原由為大家簡單說明。

 

從美味小點心,讓素食走入生活,成為現代人生活品味的能量棒,台南道場正在實踐當中。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