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06 宜蘭大悲觀音道場 八關齋戒暨慈悲超渡法會

  宜蘭大悲觀音道場日前舉辦八關齋戒暨慈悲超渡法會,恭請海濤法師領眾主法,吸引許多精進的護法善信同赴勝會,共聞法音。

 

海濤法師慈悲開示,勉勵大眾持守淨戒,不傷害眾生,進一步更護持三寶,便能擁有人天福報,同時種下解脫的善因好緣。

 

法會中,大眾至誠迎請諸佛菩薩降臨法筵,證盟授戒,並一心發願懺悔,決誓改往修來,不再造作諸惡。會場也禮請康祖單增仁波切為大眾慈悲開示,期勉人人廣修慈悲心、菩提心,視眾生如子,才能帶來最終的快樂。

 

午後,海濤法師引導信眾以大悲心持咒觀想,並前往子安地藏殿舉行超渡法會,讓萬姓祖先及未出世的胎兒等一切有情,都能得到供養。與會者也在佛前點燃燈燭、上供淨水,願將供萬燈、供萬水的功德,迴向所有幽冥眾生皆能明心見性、同獲恩澤,世間光明遍照,破除一切障礙。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