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1-26 台北生命道場『迎新春.念眾生』感恩講座

  「願代眾生,受無量苦;令諸眾生,畢竟安樂。」台北生命道場於春節期間舉辦「迎新春‧念眾生」感恩講座,恭請海濤法師為大眾開示法要,吸引眾多信眾前來聽經聞法,也一同為新的一年祈福。

 

海濤法師說明,面對逆境、違緣,佛教徒應該永遠用無限的愛予以包容,而不是執著於凡事要依照自己的意願,期勉大眾多念蓮師心咒,發願承擔眾生苦,以菩提心的功德供養十方法界一切有情。

 

在法師帶領下,大眾一同念誦「滅瘟除疫修持法」,並依循經中的教導,人人手持五色縷線,用心綁繫七個金剛結,代表七個金剛杵的加持,若能隨身攜帶、安門戶上,瘟鬼不敢過門,亦得延年益壽。

 

每一個金剛結,都是悲心善念的凝聚,人人一起為世界祈安、為地球祈福,在莊嚴的梵唄聲中,海濤法師領眾回向,祈願三寶慈悲加持,除卻一切病患憂苦,消除一切惡業煩惱,身口意業咸令清淨,遠離怖畏獲得安穩。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