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2-02 海濤大和尚領眾修滅瘟除疫法

  以對待未來諸佛的虔誠之心,在俗稱天公生日的重要民俗節日這一天,生命電視台台長上海下濤大和尚率領海濤慈悲志業僧團湛嚴法師及湛石法師等眾法師蒞臨嘉義慈悲湖道場,為供佛齋天祈福法會慈悲主法時,特別關心武漢肺炎疫情,不僅輯要『滅瘟除疫修持法』供眾,更數度回向疫情早日平息。

 

當天,大和尚除了慈悲主法,領眾上供下施、修行各項慈悲福田之外,也在領眾恭誦金光明經-空品時,開示了究竟成佛的法要。

 

經贊後,功德主等眾菩薩恭敬於壇城前獻上十供養,祈願法會三寶祥光瑞放十方.龍天之讚頌上達天聽,諸佛菩薩、諸天、眾神歡喜。

 

法會中,法師們端起一盤盤的美味蔬食於壇場內外為六道眾生做大施食功德,讓六道眾生也能同修福田,同享法會功德;而祈福法會後,一串炮竹雀躍聲中展開新春團拜,宴會中,長青讀書會菩薩們的手語表演,也讓團拜宴會更為歡喜溫馨。

 

午後,慈悲的大和尚領眾修持各種滅瘟除疫法門,並領眾將當天所做所有善業功普皆回向,祈願"武漢肺炎"疫情早日平息,娑婆世界無災無難,群生和樂,六時吉祥。





生命電視 特別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