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8-12 全民供佛齋僧行動團巡迴供僧行:摩寂精舍

  諸佛加被,拂化眾生。2020.8.12「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主動巡迴供僧行動,來到位於宜蘭縣宜蘭市的摩寂精舍,續展供佛齋僧殊勝功德。此次供僧,敬邀了多位住茅蓬的僧眾,共同齊聚摩寂精舍,接受佛弟子們的供養。

 

位於宜蘭市的摩寂精舍,坐實環境幽靜,綠意盎然,眼簾之處,猶如市區裡的世外桃源,時值結夏安居,非常適宜法師僧眾持戒修法、迴向。在莊嚴的供僧儀式中,✨宜蘭縣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會長-朱儒文✨表示:「非常感謝摩寂精舍住持-開雲法師的用心,四處敬邀,引領多位住在茅蓬的僧眾來到摩寂精舍,讓我們得以供養,廣修福慧。」;同時表示:「『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秉持著兩大願景,一則希望藉由法師僧眾不間斷地修行,使得共修之威德力量,能夠讓疫情早日弭平;二則供養僧寶為第一,若能使其安心俢行,必能諸事詳和,利益眾生,人天歡喜。」

 

在殊勝的供僧儀式後,✨摩寂精舍住持-開雲法師✨表示:「非常感謝『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的盛舉,今天所供養的點點滴滴,將成為出家僧眾們修行上的道糧及資糧,得以共修精進,法師僧眾們也應該一起響應。」。

 

截至2020年9月16日止,「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預計約有50處寺院、道場及茅蓬精舍,待予供養,希望藉由每次的身體力行,呼籲更多佛弟子、志工等前來報名,讓「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所行所願之善行,能夠更加圓滿具足。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