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9-24 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巡迴供僧綜合報導

  2020年【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在宜蘭縣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全體理監事、志工們慈心悲願下,蒙受法益,把握最後一周,更加緊鑼密鼓地主動巡迴。【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於109年8月1日至9月16日期間,巡迴行腳遍及宜蘭縣內百多所寺院道場,供養近五、六百位諸山長老、法師、僧眾,圓滿無上殊勝菩提善果。

 

【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在宜蘭縣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朱儒文會長的引領下,仰仗諸佛慈悲,恪守【供養三寶為第一】之宗旨,以最虔敬的心供養宜蘭縣境內十方僧眾,感恩僧眾常年弘法利生,展現對僧寶的無上崇敬。

 

期間,朱儒文會長致詞時多次強調,非常感謝【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吳秀慧-副團長提議,因受疫情影響,所以特別發起以巡迴的方式進行供僧之善願善舉。【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 章游秀珠團長致詞時一貫秉持,供僧是身為佛弟子的本命,也是我們的職責,悲常感謝十方僧眾接受我們的供養,同時感恩每場與會之菩薩大德們。

 

僧是嚴守三百多條清淨戒的修行者,守清淨戒會升起清淨心,升起清淨心就會產生清淨的善業,而供僧就是成就清淨的善業,有了清淨的善業就會帶來好的功德和因緣。台灣在全球疫情持續漫延下,雖能妥善獲得控制,但我們一樣需要悲天憫人,積極行供僧之盛舉,共同迴向,期盼全球疫情早日澄清,經濟復甦,化解共業。

 

僧寶是一切世間供養、佈施,修福的無上福田。清淨的供養,能令行者當下遠離煩惱、除心束縛,得清淨心,功德無量無邊。發心供養僧眾不僅能廣結善緣、減輕業障,長養佈施喜舍之心,還能深植出世的菩提善因。所以,供僧是自利利他的菩薩行,大功德。宜蘭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將續展及推廣供佛齋僧之核心理念,敬請隨喜贊助及加入,藉由供佛齋僧之功德,讓佛弟子皆能續積福慧資糧,生生世世享用不盡。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