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9-30 中秋佳節前夕【關懷貧戶 - 遞送愛心】

  中秋佳節,散播愛心。2020年慈悲志業–宜蘭三星大悲觀音道場–在所有善心大德的慈心悲願下,特別在中秋佳節前夕,發起【關懷貧戶 - 遞送愛心】之善舉。此次濟貧是前往宜蘭縣蘇澳鎮,在李鎮長明哲先生親自交辦下,首先拜訪聖愛里、聖湖里、永光里、永春里、龍德里的低收及邊緣戶們,在各里里長慈悲帶領下,共送出60份愛心物資,表達最深層的關懷。

 

湧現愛心,不落人後,慈悲志業在職工、志工齊心下,一一走訪每一戶需要關懷的社會邊緣人。我們不僅發放物資,更進一步的噓寒問暖里民,關心他們的近況等,體現無盡的慈心悲憫,播種善法因緣。

 

佛法常住世間,對於佛教而言,貧窮與疾病都是短暫的現象,都可以改善,重要的是要有健康的心靈。每個人若能心存惜福、培福、種福的觀念,雖非大富之家,也常有餘力救濟他人、回饋社會。

 

慈悲志業–宜蘭大悲觀音道場每年皆會發起【關懷貧戶 - 遞送愛心】之善舉,至今已十多年,我們一貫秉持關懷是助人和被助的雙向互動,關懷不僅僅是物質的給予,更是身心靈三方面的全方位照顧。中秋佳節愉快,慈悲志業將續展法脈,讓關懷遍及各地,同時期待匯聚各界善心人士的力量,共同為社會上的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