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2   2020年關將至落實關懷 蘇澳鎮蘇西里舉辦暖冬餐會

  年關將至,為了落實關懷,尤其針對經濟弱勢及社會邊緣戶,由指導單位-宜蘭縣政府、蘇澳鎮公所,協辦單位-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生命電視台-宜蘭大悲觀音道場等所舉辦的暖冬餐會,在蘇澳鎮-蘇西里以流水席團聚的方式揭開序幕,共築友善社會。

 

2020年蘇澳-暖冬餐會,宜蘭縣縣長林姿妙、蘇澳鎮鎮長李明哲也親自蒞臨,同時為里民們端上第一道佳餚。此次餐會,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生命電視台-宜蘭大悲觀音道場共捐贈了280份禮盒與受邀的里民們結緣,希望為社會盡一份心力,讓里民們皆能感受到溫暖的關懷。

 

佛法常住世間,佛弟子應當無時無刻不忘對社會寄以熱衷的關懷,才能彰顯 「佛法不離世間」的憐憫思唯,為社會群體注入正向的態度與理念,體現無盡的慈心悲憫,播種善法因緣。

 

此次暖冬餐會,自發性的義工們紛紛投入,在餐會結束後,逐一發送由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生命電視台-宜蘭大悲觀音道場捐贈的禮盒,場面被感溫馨。主辦單位也貼心地備有專車接送,貼心服務一些行動不便的長者,一起走出戶外團圓,圓滿了此次難人可貴的盛宴。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