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3-01 台南正覺寺中國佛教會護國仁王法會

  中國佛教會啓建110年度仁王護國息災祈福大法會

暨祈千萬甚深經咒消弭新型冠狀病毒祈福大法會

於3月1日在台南正覺寺舉行

 

見引法師:「今天是中國佛教會啟建的一年一度的仁王護國法會,那最主要的這個法會的是從民國62年就一直到現在了,每年都是例行的來舉行,也就是在每年的農曆的正月18號,這是一個固定性,也是佛教最大的一個盛事,那這個法會最主要,是為國家的元首,還有文武百官,全國的百姓來祈福。

 

此次在疫情這麼嚴峻當中,我們台灣也真的是福地,能夠控制得這麼好,那此次的法會,我們也非常的嚴格把關。我們此次就以線上的直播今天的這個法會,那我們全程的參與的所有法師均戴口罩,我們一進到這個寺裡頭,我們大家都一定要量額溫,還有我們的手部的消毒,那我們今天中午的午齋,也全面的發放了便當。

 

那在這裡要非常感謝,我們台南正覺寺,我們覺華長老尼提供了一個這麼好的場地,能夠讓中國佛教會在這裡啟建今年度的仁王護國法會,相信在今天來自全國的高僧大德,大家的願心、悲心、福德力以及大家的如地藏王菩薩的大願力之下,三寶的加持龍天的護持,這一次的疫情相信一定能夠止息,我們所有全世界的人民一定能夠恢復到正常的生活,經濟一定能夠復甦,更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