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4-18 台北龍雲寺原址重建奠基大典 暨 梁皇祈福大法會

重建工程、百年承願,梵剎重光、諸緣聚現。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龍雲寺於2021年04月18日舉行原址重建奠基大典 暨 梁皇祈福大法會。祈願「工程順利、平安無事、國泰民安、法鼓常響、佛法常興」。祝願龍雲寺重建後,以嶄新的面貌,繼續提供信眾一個安定心靈的道場,接引更多十方信眾廣學佛法,永續法脈。

 

當天,艷陽高照,萬人空巷,諸山長老、貴賓齊聚龍雲寺廣場,共同見證歷史的一刻。動土典禮前,在諸山長老的引領下,進行灑淨儀式,眾人公頌普門品,祈願龍天護法,庇佑龍雲寺原址重建工程順利圓滿。龍雲寺住持明靄法師表示,龍雲寺的重建不是為了成就個人道場,希望重建後的龍雲寺能夠成為一座十方道場,弘法利生,廣結善因緣。

 

爾後,諸山長老、與會貴賓共執金鏟,正式進行動土儀式。動土大吉、奠基永固。在眾人的見證中,殷盼龍雲寺重建後,奠基更為穩固、設備更為完善,成為坐落台北市大同區主要的佛寺地標,未來之際,提供更多信眾安頓身心、學習佛法與實踐心靈環保的一方淨土。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