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4-21 發掘 陽光蔬食 經典Classic

生命電視採訪介紹
推動台灣素食界的大力菩薩
✨蔬食市集創辦人-薛仲勛 Jeff Hsueh

 

相信吃素的素友們都知道,台灣近年興起一股蔬食市集熱潮,幕後推手-Jeff 薛仲勛,原來家中也是經營素食餐廳,由Jeff的母親跟家人一同經營!

 

店名 陽光蔬食.經典Classic ☀
陽光的創意 陽光的美味
凝聚經典的味道
大家來到這裏
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素食料理

 

Jeff蔬go易蔬食市集推廣理念
Jeff跟我們分享:
素食店大致都是小本經營,而且全台吃素人口仍占少數,所以的話如果不是有人去推廣,有人去介紹、去宣傳的話,其實對店家來講,他們在經營上是有他的難度。所以也因為這樣,我才會不斷地在網路上寫文,四處去吃吃喝喝,把這些店家介紹出來,甚至有機會的話,就把他們邀請出來在市集上,讓更多人能夠吃到他們的蔬食美食,也讓他們在曝光度上可以大幅地提升。

 

其實從事做素食產業的我,覺得我的人生是路越走越廣,在這一兩年來我的人脈,跟我在之前保險業的人脈也都是不一樣,而且層次也越來越廣。其實透過推廣素食的時候,使更多的店家,可以透過這樣的平台這樣的管道,讓他們更曝光,然後在經營上面,可以會越做越輕鬆。


【陽光蔬食】
來自全家人的創意蔬食料理
具時尚的色香味有家的溫暖
🌊在海口地區經營素食店🥗
需要很大的勇氣💪更是一大挑戰
秉持著推廣環保蔬食愛地球的概念,以及對美食的熱情,創造國民美食的的獨特性,顛覆大眾對傳統小吃的刻版印象,平實的價格,高級的享受,歡迎喜愛美食的您來嚐鮮!




 


生命電視 高雄茄萣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