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4-21 萬佛燈會暨甲父母洗腳記者會

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與靈鷲山蘭陽講堂等合辦之「萬佛燈會」暨「甲父母洗腳」,於2021年04月21日假宜蘭縣政府大廳舉辦記者會,應邀諸位貴賓及十方信眾出席,現場熱絡,溫馨滿溢。

 

「萬佛燈會」、「甲父母洗腳」活動從2008年舉辦迄今,已邁入第14屆,兩項活動今年首度合辦,將於05月08和05月09正式登場。孝親尊師聯盟理事長朱儒文表示,洗腳活動14年來從無間斷,各界無怨、無悔、無私的支持,影響的不只是宜蘭,也影響台灣社會,甚至全世界華人,對孝親與尊師的重視,希望大家踴躍報名, 5月8日來參加燈會,9日參加給阿母洗腳。

 

宜蘭縣孝親聯盟有感於全球陷入前所未有的新冠病毒疫災,期盼這項宜蘭品牌的孝道運動,在歷經疫情的同時,國人能重拾孝道文化,繼續點亮萬盞心燈。5月適逢佛陀聖誕與母親節,8日至9日,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與靈鷲山蘭陽講堂善心、善行加乘,同時殷盼,藉由法脈廣結善緣,人們身心輕安、法喜滿盈,並重新找回可貴的傳統倫理道德。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