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4-23 雲林觀音講堂 社區關懷推廣佛法與素食

雲林觀音道場日前舉辦「社區關懷推廣佛法、素食」活動,一早義工們即紛紛來到講堂協助幫忙,從洗菜切菜到包裝成一盒一盒的美味便當。青菜、紅蘿蔔、各式佳餚,在義工菩薩們細心的巧手下一一的裝入便當盒中,另一邊的義工師兄也一袋袋的放上車準備出發送去社區關懷活動的現場。

 

天社區關懷活動來到斗南鎮的西伯社區,為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義工們也為來到現場的社區居民量體溫並實名登記。活動中由義工們輪番上台為當地居民們宣導佛法以及素食的概念,希望大家多吃素食,自有善因好緣常伴隨。 活動中,師兄師姐們也帶來法寶要給來參加的居民結上法緣。

 

有佛教故事漫畫、因果故事書、各式經書等等,期望讓每個人與諸佛菩薩締結清淨法緣,也培植自身的福德資糧。

 

隨後,接近中午好吃的素食便當陸續送到,並一一的發給與會的居民,一埸心靈上及生理上的豐盛享宴也接近尾聲。而義工菩薩們在結束社區關懷活動後,馬不停蹄的又來到雲林護生園區。為了圓滿今日所做善行菩薩們借地做功德,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及慈悲施食,要把今日所做功德回向給這一天來參加社區關懷活動的老人家們。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