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4-25 雲林觀音講堂地藏法會

地藏菩薩妙難倫,化現金容處處分。三途六道聞妙法,四生十類蒙慈恩。
明珠照徹天堂路,金錫振開地獄門。地藏經的法音聲傳播在鄉村鄰里之間。

 

為了消弭災難並為世界祈福,日前雲林觀音講堂特別邀請廣護法師領眾,舉辦了誦地藏經暨小蒙山法會。祈願法界六道亡靈眾等得超度,眾人精進修行漸捨五欲,身心安康福慧圓滿。

法會中,慈悲的廣護法師領眾,恭誦地藏菩薩本願功德經。在莊嚴的經咒聲中,與會大眾至誠專一跟著法師恭誦經文,祈願地藏菩薩大威德力加持護佑下,眾等得以懺滅罪業,災厄病苦悉皆消除。

 

會中,法師更慈悲為眾佛子開示心念、心量的重要性,期勉眾人能把諸佛菩薩的法水流入於心。

 

午後時分,法師也引領大眾,做晚課放小蒙山,藉由口誦咒、手結印、意觀想,使身口意三密相印,觀想所供水米變化成可供所有餓鬼道眾生食用的豐富食物,經由陀羅尼的力量,布施給眾生,以解除他們的痛苦,並祈願往生善道得解脫。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