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4-28 高雄生命書坊 八關齋戒三昧水懺法會

高雄生命書坊舉行八關齋戒與三昧水懺法會禮請湛山法師主法,法會首次由生命電視台同仁代表恭敬請師。


一日一夜,殊勝八關齋戒法會隨著請師隊伍正式開始,除了受持八關齋戒之外法師更帶領與會信眾一同禮拜慈悲三昧水懺,我們知道唐朝悟達國師,受到尊者以三昧法水洗瘡而濯除累世冤業,悟達國師因感其殊異而撰寫懺法來弘揚留傳,使後世的眾生能夠受到法益,大眾至誠拜懺發露懺悔。


午後,莊嚴的十供養、點燈、護生等善業善行後,主法湛山法師於法會中提到目前生活上所面臨到的缺水問題;大眾要化身為小蝴蝶振動翅膀共同憾動世界並改變自己。


此外湛山法師對於生命電視台同們開示到,工作與學佛當中要不忘初心並且趁此因緣分享了自己的出家因緣。


法會持續到傍晚集大眾之力量;將今日所做之功德回向陽上親眷與歷代祖先,冥陽兩利功德圓滿;更祈願乾旱早日解除普降甘霖、新冠疫情得以消弭。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