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5-01 彰化縣佛教會第26屆理事長交接典禮

彰化妙圓禪寺山門前一早高僧齊聚,帶上口罩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合影留念,為彰化縣佛教會第26屆理事長接任暨理監事就職典禮儀式之前留下珍貴紀念,莊嚴的悅音聲她們是淨覺合唱團;特地從屏東前來祝賀以悠揚的音聲供養大眾,演唱了「皈依佛陀、願 與無盡的感恩」三首佛曲為交接典禮暖場。

 

鼓聲響起~迎請隊伍兩序排班引領新任理事長印惠法師進入大殿,彰化縣佛教會第26屆理事長接任暨理監事就職典禮正式揭開序幕,今日是妙圓之光;政府官員各界長老、比丘、比丘尼與會信眾共襄盛舉,中國佛教會 副理事長 見引法師 恭讀監察院院長賀電,百忙中的彰化縣王惠美縣長親臨頒發當選證書並給予最高的祝福。

印惠法師在彰化縣佛教會導師圓宗長老手中接下如意與淨耀大和尚代表中央教會致贈掛珠代表傳承,圓宗長老特別祝賀彰化縣佛教會將放大光明,隨後長老交接印信與各理監事法師們;由民政處 賴致富 處長一一頒發當選證書,各教界長老致贈賀禮;大殿內氣氛和樂、昌隆聖教、寄予厚望。

 

印惠法師感恩致詞與謙虛的希冀給予指導,教內和協互助為興盛佛教與荷擔如來家業之根基,彰化縣佛教會第26屆理事長接任暨理監事就職典禮,簡單隆重順利圓滿,印惠法師領眾午供後備筵供眾歡喜茹素。


 


生命電視 彰化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