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5-06~07 雲林觀音講堂社區關懷活動

親切的呼喚她是雲林觀音講堂聯絡人 張妙蓮師姊;推廣社區佛法故事分享與素食結緣將近20年,5月適逢浴佛節;雲林觀音道場舉辦一系列 社區關懷 推廣佛法以及素食結緣;此次活動預計在四個地方舉行。

 

第一站來到了「四湖鄉林厝寮順天府活動中心」,一早師姊們便到場布置;桌子上佛書、佛曲等結緣品呈列整齊,活動中師姊以佛法上的親身體悟分享給前來的民眾,一聲佛號 一聲心,師姊趁此因緣帶長者們一句一句的念著阿彌陀佛 佛號,在活動圓滿後師姊們一一發送營養美味的素食便當讓生活在海口地區的長輩們也能有一餐茹素的善因緣。

 

緊接著來到了第二站海青宮對面四湖鄉崙北活動中心,熱心的師姊親切的引導他們浴佛並念誦浴佛偈結善緣、種善根。

 

在此同時欣逢海上守護神 媽祖娘娘聖誕千秋 第三站來到了台西鄉安海宮,師兄師姊共襄盛舉同來祝賀;並於宮前設置浴佛花亭讓現場民眾浴佛 師兄則在旁熱心解說浴佛步驟;而在這活動期間每一份送出的美味素食便當;是特別邀請擁有餐飲經驗十多年的雲林觀音講堂志工 丁師姊用心所設計的菜單。

 

茹素一餐或許身體上改變不多;但人人茹素一餐確可以愛護動物、保護地球;希望由一份素食便當能使良善的種子發芽;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願景。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