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5-08~09 萬佛燈會暨甲父母洗腳

有孝人間,宜蘭先行;善行天下,宜蘭開始! 五月適逢佛陀聖誕與母親節,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及靈鷲山蘭陽講堂等單位,於05月08日及05月09日,熱力舉辦第14屆「萬佛燈會~宗教聯合祈福平安夜」、「有孝平安年~甲父母洗腳」活動,現場逾500人不分宗教族群,8日齊聚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前廣場,點亮一萬盞佛燈,感受與佛相見、萬燈齊明的溫暖;9日在萬佛前為父母洗腳報親恩,二天一夜的活動點亮不一樣的愛心、看見不一樣的宜蘭、度過不一樣的母親節!

 

佛燈如心燈,點一盞燈供萬佛,透過燃燈供佛、跨宗教祈福、甲父母洗腳、演奏會等等多元豐富活動內容,提醒人們及時行孝行善,疼惜生命的點點滴滴,並藉由活動感謝全球為新冠疫情無私付出的第一線醫護人員,祈願喚起人類可貴的善心,祈求諸佛保佑疫情早日遠離,帶領大家邁向身心靈的安定。

 

一佛出世萬佛禮讚,供一盞燈結萬佛緣,我們由衷殷盼,此次活動,在眾人虔誠祈請諸佛無私護衛台灣這片土地和可愛的人們,所有人的心靈都能俱足勇氣與毅力、責任與承擔,人人秉持彼此關懷、愛護、尊重的信念與行動,讓世間一切災劫皆能轉危為安。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