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7-28 宜蘭大悲觀音道場 – 線上觀音法會暨供萬燈祈願活動

為了祈願全國防疫能在七月二十七日順利解除三級警戒,正式降為二級,慈悲志業-宜蘭大悲觀音道場發起網路「觀音法門線上共修」活動,並於七月二十八日,欣逢農曆六月十九-觀音菩薩成道日,明淨月功德日,善行與惡行乘一千萬倍,特別舉辦觀音法會暨供萬燈祈願活動,同時恭請廣護法師等引領信眾齊心誦經、點燈,希望藉由此次殊勝因緣,將一切功德迴向世界,期許疫情早日降溫,一切災難止息。


上午九點,廣護法師先行引眾恭誦普門品,梵唄之音,徐徐入耳。願眾生皆得佛菩薩護佑,身心自在安樂,同時增加福報、滋養善根、成就正信。


下午二點,廣護法師領眾禮拜《大悲懺》。《大悲懺》結合了觀世音菩薩信仰與大悲咒誦持之禮讚、發願、懺悔等修行要素,是漢傳佛教中非常重要的禮懺儀式。禮拜《大悲懺》能夠讓我們學習「平等大悲」的心量以及「勇於認錯懺悔的態度」,是化解眾生罪愆、是茫茫苦海之度人舟航,更是黑暗亂世利益他人之明燈。


法會最後,信眾於戶外廣場共同燃點萬燈。眾人虔誠祈請諸佛無私護衛,所有人的心靈都能俱足勇氣與毅力、責任與承擔,人人秉持相互關懷、愛護、尊重的信念,消彌煩惱與一切災苦。


此次線上共修活動,凝聚眾人善念,於七月二十八日法會當天共達成,持誦普門品近一千三百次、持誦大悲咒近一萬一千次、持誦心經近一萬一千次、念誦觀音菩薩聖號近一百七十四萬次,殊勝至極。我們由衷殷盼,此次活動,凝具持咒祈福之力,願觀音菩薩護念法界眾生,悉得慈悲智慧,同時復以眾生菩提慧根,解脫世間一切苦難。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