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8-17 巡迴行動供僧車 首航福慧禪寺

凌晨4:30在這"夏"的深夜裡,巡迴行動供僧車蓄勢待發;供僧車來到了起緣蔬食,備好貨料發準備出發。

 

此次巡迴行動供僧由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與起緣.蓮荷蔬食共同舉辦,一大早供僧餐車便抵達南投福慧禪寺做準備。

 

南投埔里福慧禪寺 四面群山,層巒疊嶂 環境幽雅,大雄寶殿內供奉釋迦牟尼佛銅像暨韋馱、伽藍菩薩,妙相圓融,寺外一早湛弘法師帶領的義工團隊分工就序。

 

師父及義工們默契十足 井然有序,應供法師陸續進場,今日禮請海山法師升壇主法,請師隊伍恭敬合掌,主法和尚維那悅眾法師唱誦音聲莊嚴攝受,在護法師兄的引領下海山法師帶領隊伍,完成福慧禪寺周圍灑淨儀式。

 

供佛齋僧百位茅棚僧眾齊聚誦經功德倍增,供養出家人誦經的功德很大;今世供養出家人誦經,來世得無量總持,總持就是梵語陀羅尼的譯義:總持、能持、能遮。即能總攝憶持無量佛法而不忘失之念慧力。

 

殊勝妙寶大德僧
長養眾生功德種
能與人天勝果者
無過佛法僧三寶

 

看著法師們臉上的笑容是巡迴行動供僧最好的回饋。



 


生命電視 供僧車出動 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