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02~06 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巡迴供僧行:冬山鄉、三星鄉、員山鄉、大同鄉

駛入青蔥翠綠的山區,柳暗花明,山嵐清幽,菩提綠蔭中出現一座座修行的建築。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懷著一貫的使命,無論路途多麼遙遠崎嶇,我們眾人齊心,任何需要應供的僧眾之處,就有我們的足跡。

 

農曆七月,時值結夏安居,為僧眾致力修行之期。由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宜蘭縣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共同發起之「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此次巡迴廣及宜蘭縣冬山鄉、三星鄉、員山鄉、大同鄉,藉由拋磚引玉,廣行布施道糧、供養清凈修行之僧眾,讓僧眾在不缺道糧的情況下,積極弘法利生,續展法脈。

 

僧寶是一切世間供養、佈施、修福之無上福田。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之善舉,廣受諸山長老、法師、僧眾的稱許,讚嘆有佳。菩提心的實踐即是佛果,由衷感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吳秀慧執行長、宜蘭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朱儒文理事長,以及所有參與此次主動巡迴供僧之善信大德、義工菩薩等,樹立佛教界非常重要的典範,意義非凡。

 

佛教慈悲志業基金會-吳秀慧執行長表示,「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融合了孝親、尊師、供佛齋僧之精神,在胼手胝足,齊心協力下,善盡佛弟子責無旁貸之菩提善舉。「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每場供養,皆井然有序,以恭敬之心,表達對法師及僧眾最崇高的敬意。我們將不斷擁持菩提悲心,用行動力來實踐供僧這份殊勝願景,更不忘初衷,知足感恩地延續佛弟子對僧寶無上禮敬,培植善根,廣修供養,增添福慧。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